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異世界最強冒險者《熊熊勇闖異世界》開播日決定 最新 PV 率先睇

2020-08-19 8335
icon
くまなの 原作的輕小說作品《熊熊勇闖異世界》(くまクマ熊ベアー) ,官方今天宣佈電視動畫於 10 月 7 日起在日本正式開播,並公開了動畫的最新 PV!

官方今天正式宣佈新番動畫《熊熊勇闖異世界》將於 2020 年 10 月 7 日起開始在日本播映,同時公開了動畫第二彈 PV,以及由飾演主角優奈的聲優 河瀬茉希 演唱的動畫片尾曲「あのね。」。

   

另外,官方亦公開了更多登場角色的聲優陣容,希雅(シア)將由水瀨祈飾演、克里夫·弗許羅賽(クリフ・フォシュローゼ)由 遊佐浩二 出演、根茲(ゲンツ)將由 鶴岡聰 擔任、白熊與黑熊召喚獸就分別由 黑瀨優子 與 宮島惠美 演出。

官方網站:https://kumakumakumabear.co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