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巫師》第二季拍攝重開 團隊每週病毒檢驗兩次

2020-08-22 13092
icon
因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影響中止拍攝的 Netflix 影集《巫師》第二季,官方近日宣佈拍攝已經重開,為拍攝團隊安全將會每週進行兩次病毒檢測,以確保沒人感染病毒!

官方先前宣佈《巫師》第二季 Netflix 影集於 8 月 17 日重新開始拍攝工作,現在拍攝已逐漸上回正軌,擔任主角利維亞的傑洛特的亨利·卡維爾近日在 instagram 也上載了拍攝化妝照,並表示拍攝期間,團隊每星期都會接受兩次病毒檢測,以確保健康安全。

《巫師》第二季的導演 Stephen D Surjik 近日也在 Twitter 上宣佈拍攝工作重開。因應《巫師》第二季拍攝工作延期,本片將預定到 2021 年或之後才正式開播。另外,Netflix 官方亦已經宣佈了新劇《巫師:血源》的拍攝計劃。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