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任天堂新型Switch將於2021年公佈新機

2020-08-24 7951
Tags:
icon
今天(8月24日),來自台灣媒體的消息稱任天堂計劃最早或將在20年4季度開始為「新型Switch」存庫待發,業界分析任天堂將極有可能2021年初公開新型Switch的消息。



據悉消息來自台灣《經濟日報》,消息稱任天堂目前已經著手開發強化交互性以及畫質的新型Switch中,而且最早的話將於20年4季度開始為「新型Switch」存庫待發,由於台灣多家電子大廠包括生產遊戲卡帶專用ROM的Macronix(旺宏)、生產遊戲硬件用傳感器的PixArt(原相)以及Weltrend(偉詮電)等都已經加入了任天堂的生產供應鏈。

隨著Sony和微軟次世代新主機的明確化,任天堂自然不會坐以待斃,下一代遊戲機理應也在暗中開發中,至於公開的時間相信與任天堂的高層考慮的推出時機有關,不管怎麼說,敬請期待任天堂再次的出手吧。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