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男子因微信帳號被封跳樓自殺案 騰訊付15萬封口費不過又有新發展

2020-08-27 6127
Tags:
icon
有人因微信被封號在騰訊辦公樓跳樓墜亡一事今天引發廣泛關注和熱議(相關話題已經從國內熱搜消失),騰訊方面先是回應稱騰訊公司員工未與墜樓者有過交流接觸,現在又稱網絡上關於「從騰訊公司墜亡」的說法不屬實。

據新浪科技報導,騰訊在最新聲明中還原了事發經過:「8月15日星期六17點53分,作為騰訊公共辦公園區的嘉達研發大樓A座發生一起墜樓事件,大廈保安發現後立即報警,墜樓者經現場搶救無效死亡。」


事發後,警方第一時間出警現場取證並展開調查。騰訊強調,當天非工作日,租用該大廈一樓的騰訊用戶接待中心當天未對外服務,騰訊公司員工未與墜樓者有過交流接觸。網絡上關於「從騰訊公司墜亡」的說法不屬實。


騰訊表示,經查證墜樓者的微信賬號於8月12日被人舉報,平台根據舉報證據和網絡平台管理規範,查實其賬號存在違法違規行為,予以72小時短期封號處理,8月15日到期後用戶即可自助解封。騰訊表示,對此深表惋惜和痛心,也本不願就逝者的離去事件進行討論造成對家屬的二次傷害,但對於網絡上的一些愈演愈烈的誤導性傳言,希望能夠澄清說明,以還原真相。


此前有媒體報導稱,墜樓者的哥哥唐仁(化名)透露,自己21歲的弟弟因微信被封號影響做生意,多次申訴無果之後,從涉事大樓墜樓身亡,騰訊出於人道主義給出15萬元,但需要簽「承諾書」。唐仁確認已經和騰訊簽了承諾書,也已收到15萬元,但隨後他在弟弟手機中發現了一些影片,認為真相還沒有完全還原,並將影片提交給了警方,但具體內容不便透露。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