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來訪者編》第 2 彈 PV 公開 10 月正式開播

icon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第二季動畫《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來訪者編》將於 10 月正式開始播映,官方近日率先公開了第二彈動畫 PV,並首度解禁 OP 主題曲「Howling」。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來訪者編》將於 2020 年 10 月 3 日正式開播,官方近日率先公開了第二彈 PV,並公開了由 ASCA 演唱的動畫 OP 主題曲「Howling」。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來訪者編》故事接續第一季,講述由北美而來,世界最強魔法部隊「STARS」中的最年少總隊長「莉娜」即將來訪,與司波達也與司波深雪兄妹相遇,一連串事件一觸即發。

動畫官網:https://mahouka.jp/?innerlink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