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三星申請新專利曝光 與小米透明電視相似

2020-09-08 6094
Tags:
icon
上個月小米發布小米電視大師系列第二款,也是小米電視的超級作品—透明電視。這是業界第一款量產商用的透明電視。透明形態如果能應用到更多產品上,勢必提升智能產品的視覺效果,三星便萌生了這樣奇特的想法。


9月8日據外媒報導,三星電子向USPTO和WIPO提交了新型專利,該專利顯示三星智能設備實現了透明形態,它將應用於電視、顯示器、筆記本電腦、手機等等。這似乎暗示三星正在研發透明手機,其外在形態與小米透明電視相似,在息屏狀態下是一塊透明玻璃,極具辨識度。


LETSGO DIGITAL根據三星相關專利繪製了三星透明手機渲染圖,如圖所示,三星透明手機除了App、時間等內容顯示區域不透明外,其它區域均為透明形態,能夠直接看到手機背後的包裝盒。


值得注意的是,該專利展示了三星對未來手機形態的設想,意味著三星正在試圖實現智能手機的透明化。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