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微軟次世代還有第三機型Xbox Series V

2020-09-12 5789
Tags:
icon
次世代Xbox主機的第三款機型傳言已經浮出水面,這有可能是一台全數字版的Xbox Series X。近日有一張截圖展示了名為Xbox Series V的主機,這是一款介於當前兩個版本主機之間的一個機型。

有網友發文,分享了一張截圖,展示了在Series X和Series S之間還有一個Series V機型。用戶表示,這個機型的機能也介於兩個機型之間,而且還會是全位字版主機,少了佔據Series X巨大體積裡重要部分的光碟。


最早Series X和Series S主機的代號分別為Anaconda和Lockhart,但是在7月份,Xbox One的操作系統中發現了第三個代號Edinburgh。官方目前對第三個代號代表的東西尚未有所解釋,但是傳聞中被認為可能性最大的兩個可能性就是性能更強的數位版主機和與雲服務計劃xCloud相匹配的東西。


不管Series V到底是xCloud硬件還是新主機,隨著次世代發售日將近,我們距離得知真相的日子也不遠了。當然,也有可能這一切根本就不存在,Edinburgh這個代號只是備用而已。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