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NVIDIA正式宣布3000億收購ARM 股票及現金支付

2020-09-14 4198
Tags:
icon
NVIDIA正式確認,與軟銀達成協議,將以400億美元收購ARM,形式是股票+現金。根據NVIDIA、軟銀集團和ARM董事會批準的交易條款,NVIDIA將向軟銀支付總計215億美元的NVIDIA普通股和120億美元的現金,其中包括簽約時應支付的20億美元。

此外,軟銀在符合ARM的具體財務業績指標的盈利結構下可獲得高達50億美元的現金或普通股。另外,NVIDIA還將為ARM員工提供至少15億美元的股權。需要注意的是,ARM的IoT服務部門並不在此次NVIDIA的收購之列。


關於後續經營,NVIDIA提到將保留ARM的開放授權業務。同時,軟銀2016年收購ARM時的承諾也會繼續履行直到2021年9月。在那之後,NVIDIA會保留ARM的品牌名稱,並擴張其英國總部,允許ARM繼續在英國進行知識產權註冊服務。NVIDIA CEO黃仁勳認為,雙方的結合將塑造出更強大的、以人工智能為驅動的未來。


據悉,孫正義最開始對ARM的預期交易價是520億美元,最終在分離IoT部門以及多輪談判後,落子到400億美元。2016年,軟銀以320億美元收購ARM。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