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編》上映首日預計突破 12 億票房 超越《千與千尋》《天氣之子》等名作

2020-10-17 10319
icon
超人氣動漫《鬼滅之刃》劇場版《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編》於昨天 10 月 16 日上映,日本各地出現戲院大排長龍的盛況,這部超人氣作品首天票房預計已突破 12 億!

《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編》於 10 月 16 日在日本全國戲院上映,盛況空前單日吸引超過 100 萬人入場觀看,估計首天票房營收高達近 12 億日圓,超越《千與千尋》與《天氣之子》等名作動畫電影,成為深夜動畫劇場版最高營收的一部。

就算是國民級動畫《妖怪手錶》、《名偵探柯南》、以及日本非常人氣的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 2》、《反斗奇兵 4》等作品,首週末六日營收最高亦只有 16 億日圓,《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編》於首天星期五就突破 10 億,本週末六日有望突破 30 億成歷史性最高動畫作品。

《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編》亦即將於香港、台灣上映,經過日本的大盛況之後,本作海外市場營收也成為焦點。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