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消息指新Switch 屏幕將採用Mini LED技術

2020-10-27 5071
Tags:
icon
據外媒Nintendo Life, Economic Daily News報導,任天堂最近參觀了台灣廠商群創光電股份有限公司,暗示任天堂可能放棄現有的屏幕供應商Sharp和JDI,轉投群創光電,使用其Mini LED技術,而不是當前使用的背光式720p LCD。


Mini LED技術相比LCD和OLED技術有一些自身的優勢,能讓屏幕實現更好的屏幕背光,提高對比度,可能還有電池續航方面。如果任天堂Switch Pro真的擁有更好的硬件和支持4K畫質,那麼使用Mini LED屏幕會更有效益,尤其是在電池續航方面。


有報導表示蘋果公司正在其設備上採用Mini LED技術作為一種成本效益高的方式來改善其屏幕範圍,而不必走更昂貴的OLED或Micro-LED路線。


https://wccftech.com/nintendo-switch-pro-mini-led/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