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版《新解釋・三國志》新預告登場 貂嬋破滅三國志迷幻想

2020-11-25 21313
icon
今日,福田雄一自導電影《新解釋・三國志》公開了新影像,展示了該影片中的部分角色。該片將於2020年12月11日在日本全國上映。

電影《新解·三國志》由福田雄一自編自導,大泉洋主演,總結了距今約1800年前,以中國後漢時代為舞台,魏、吳、蜀三國為爭奪霸權而群雄割據的史實。該片將於2020年12月11日在日本全國上映。

本片豪華的演員陣容還包括:渡邊直美飾演貂蟬,高橋努飾演張飛,山田孝之飾演黃巾,城田優飾演呂布,佐藤二朗飾演董卓,賀來賢人飾演周瑜,岡田健史飾演孫權,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飾演黃月英,山本美月飾演小喬。磯村勇鬥飾演荀彧,阿部進之介飾演夏侯惇等等。

電影《新解釋·三國志》導演福田雄一表示,自己要「拍攝一部迄今為止別人從沒有想像過的三國志新解」。就之前他指導的各種電影的情況和發布的預告片來看,搞笑元素依舊是少不了的。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