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21日本少女小姐揭曉 13歲中學女生靠一招奪冠

2020-11-29 7051
Tags:
icon
時值歲末,各種評選活動紛沓至來,11月29日今天,《2021日本少女小姐》決賽舉行,來自愛知縣的13歲中學女生鈴木爽奪冠,特技是模仿《半澤直樹》中著名場面,不論台詞還是演員神態均惟肖惟妙。

《半澤直樹》日劇改編自直木獎獲得者池井戶潤的小說《我們是泡沫入行組》和《我們是花樣泡沫組》。舊版曾獲得第78回日劇學院賞的最佳導演獎、最佳男主角獎及最佳男配角獎。《半澤直樹》主要講述在泡沫經濟時期進入東京中央銀行的銀行職員半澤直樹一邊同銀行內外的「敵人」鬥爭,一邊貫徹自己的信念「不能像機器一樣對待身邊的人」,對待惡人要「以牙還牙,加倍奉還」的故事。


作為2020年最火日劇沒有之一,《半澤直樹》可以說早已經家喻戶曉,而鈴木爽是眾多模仿者中絕對領先的那一位,據評委表示,均對鈴木爽模仿劇中著名場面時的表演驚嘆不已,稱「極度逼真的演技,完美重現劇中原作」。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