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不怕的,沒問題!《幻境神界 大天使的崛起》Steam 回歸

2020-12-08 4859
icon
「不怕的,沒問題!」回歸了,日本遊戲製作人 竹安佐和記 今天宣佈,《幻境神界 大天使的崛起》現正製作 PC Steam 版本,這款經典作品即將回來了!


因為一句「那樣的裝備沒問題嗎?(そんな装備で大丈夫か?)」,「不怕的,沒問題。(大丈夫だ、問題ない。)」台詞而成為網絡流行用語的遊戲《幻境神界 大天使的崛起》,製作人 竹安佐和記 今天在 Twitter 上宣佈本作將登陸 PC Steam 推出了!



《幻境神界 大天使的崛起》是於 2011 年在 Xbox / PS3 推出的動作遊戲,故事講述人類青年伊諾克為拯救人類免於滅亡而展開追捕墮天使的冒險。今次 PC 版預定會加入切換英語、日語的語音與字幕的選項,本作的最新消息將會之後陸續公開。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