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要為iPhone作重大升級 遭網友嘲諷終於追上華為

2020-12-08 16838
Tags: IPHONE
icon
據韓國媒體報導稱,蘋果終考慮要給iPhone配置潛望鏡頭了,其將支持10倍變焦,不過這個規劃至少也要到2022年才能實現。

報導中提到,蘋果可能會在2022年發布的某些iPhone機型上使用三星製造的組件作為潛望鏡式(或叫折疊式)長焦鏡,從而提高光學變焦能力。據悉,三星電子的子公司將向LG供應致動器和鏡頭等組件,而LG則將利用這些組件來製造折疊相機組件,以供應給蘋果。


按照消息人士的說法,上述技術將大大提高iPhone的光學變焦能力,遠遠超過當前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的2倍和2.5倍限制。當然,蘋果就算用上了,其實也不是什麼新鮮事,有網友表示華為早在P40 Pro+智能手機就採用了潛望鏡鏡頭,最高可實現10倍光學變焦。




Tags: IPHONE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