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關於任天堂Switch Pro CEO表示還沒有計劃

2020-12-17 5655
Tags:
icon
關於任天堂Switch Pro的傳言已經流傳了一段時間,據任天堂美國總裁Doug Bowser最近接受外媒Polygon的採訪時,仍然很口密。

工業設計師設計的概念圖

在接受外媒Polygon的採訪時,任天堂美國總裁Doug Bowser被問及傳言中的「Switch Pro」機型的問題。在回答中,Bowser指出,儘管任天堂一直在關注新技術如何改善和增強遊戲體驗,但任天堂的重點仍然是當前的Switch機型。


Doug Bowser提到,Switch在第四年的勢頭依然非常強勁。在可預見的未來,任天堂將繼續專注於這兩個平台(Switch/SwitchLite)及其相關內容,因為這兩者之間的共生關係才是真正的重點。這也是Switch和其他主機與眾不同的原因。


Switch是日本任天堂公司出品的電子遊戲機,於2017年3月3日在日本、北美發售,2019年12月10日在中國發售。Switch擁有可拆卸控制器和可分離式主機,遊戲載體使用了專用卡帶。主機處理器使用英偉達定制的Tegra X1系統處理器。


編按:說真的一句,這也止於PS5和XBOX SERIES X 的銷量問題,當遊戲畫質在4K上有暢快表現時,Switch的缺點便很顯眼了,到時應該也是任天堂推出Switch Pro的時間了吧?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