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生化危機:抵抗計劃》Steam 限時免費暢玩

icon
Capcom 近日宣佈,旗下的非對稱線上對戰遊戲《生化危機:抵抗計劃》(RESIDENT EVIL RESISTANCE) 於 PC Steam 限時免費暢玩!


官方今天宣佈《生化危機 3 重製版》的非對稱線上對戰生存模式《生化危機:抵抗計劃》的 PC 與 Xbox One 版即日起開始限時免費遊玩,免費期至 12 月 21 日為止。



《Resident Evil Resistance》是以Resident Evil的世界觀為舞台的非對稱性線上對戰生存恐怖遊戲,收錄於《Resident Evil 3》中。遊戲內你可扮演殘酷無情的實驗者,或是需要合作逃走的生存者。截然不同的遊玩感為對戰帶來前所未有的興奮。趁此機會試玩一下吧。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952060/Resident_Evil_3/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