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M1 MACBOOK 玩SWITCH 瑪利歐遊戲

2020-12-23 5411
Tags:
icon
M1處理器的MacBook已經被挖掘除了各種各樣的可能,這次daeken做到的是,在13寸MacBook Pro上玩Switch遊戲。儘管M1和Switch都是ARM架構,但想把遊戲玩起來可沒那麼簡單,這次他借助的是yuzu模擬器。

稍稍有些可惜的是,在進入遊戲後不久就遭遇了FPS太低的問題,同時MoltenVK框架也遭遇限制,該框架用於將Vulkan API轉化為蘋果自己的Metal API。

不過,daeken認為開端已經挺完美了。他甚至斷言,如果蘋果膽敢為Apple Silicon開放Hypervisor.framework,那麼實現iOS平台運行Switch遊戲也將不是難事。


當然,技術是技術,任天堂這樣珍視版權的公司,神之法務部絕對會出手的。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