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票房破紀錄《鬼滅之刃》確認新作動畫計劃進行中

2020-12-29 6471
icon
日本官方近日正式公佈了消息,電影《劇場版 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編》於日本票房記錄已達 324 億 7889 萬 5850 日圓,超越《千與千尋》成為日本影史第一位,並確認本作的新作動畫計劃現進行中!

《劇場版 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編》於日本全國 379 間電影院上映,並於 12 月 26 日以 317 億 2123 萬 1550 日圓記錄超越《千與千尋》的 316 億 8000 萬日圓,而且接著日本過年長假期,《鬼滅之刃》的記錄必定會繼續刷新。

跟據日本傳媒報導,某動畫業界相關人士消息表示「在今次電影版的計劃正式訂立的時間,已經有在討論之後的動畫企劃」。不過今次電影化的「無限列車編」只有原作漫畫版的 2 卷份量,下一編的「吉原遊郭編」份量有接近一倍的 4 卷。另一位也相關人士表示「以一部電影不可能描寫到「吉原遊郭編」的全部內容,在製作下一部電影之前,製作 2 部後編會比較現實一點」。

日媒再訪問某精通動畫與放映的業界相關人士指「考慮到「吉原遊郭編」的原作份量,有可能在電視播映全新季度來承接新電影。又或者將「吉原遊郭編」全編都製作成電視動畫,再製作一部之後編章的電影。」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