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與世隔絕的沙漠中驚現露天戲院!

2014-06-20 4691
Tags: 2014America
icon
相信喜歡看電影的朋友對戲院的設施必定很講究,立體聲,3D視覺享受等等,而一望無際的沙漠中,竟然有一間戲院!

 

上圖的綠色箭嘴指著甚麼?在這埃及的西奈半島,在荒涼的山脈與沙漠之處,竟然有讓人意想不到的東西存在?拉近一點看看吧~

 

 

竟發現一排排的戲院座椅!不過還不夠近,再近一點吧!

 

 

攝影師Kaupo Kikkas近日走訪該處,拍攝到以下的照片,真的是叫人驚訝呢!

 

 

感覺是怪談故事的一部份......當然只是感覺嘛,背後其實當然有一個故事。

 

 

據Kikkas說,在世紀初的時候,有個瘋狂的法國男人,決定在這個沙漠中建造一間露天電影院。他在巴黎蒐集資金,在開羅的舊影院購買椅子和投影器材,然後回到沙漠置設甚至安排了發電機和屏幕等,一切準備就緒要進行首映。

 

 

但是當地人卻不喜歡這東西,也不喜歡這個瘋狂的法國人,所以最終發電機被破壞,而自此再沒有上映過任何電影。這個被稱為「世界盡頭的電影院」就這樣落幕,成為另一個不可思議的人間廢墟……

 



Tags: 2014America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