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Epic Store《侏儸紀世界:進化》限時免費入手

2021-01-01 10954
icon
Epic Game Store已開啟冬季年假日特賣活動,其中每週的免費遊戲領取也更新成了每日免費,從12月18日起連續15日,每天都會送出一款免費遊戲,當日的免費遊戲可在24小時內領取。今日的免費遊戲是《侏羅紀世界:進化》,領取時間為1月1日0點至1月2日0點。


遊戲介紹:

維持Muertes群島秩序的責任現在在你手中,將奇妙、壯觀而危險的恐龍重現於世。在這個充滿不確定的世外桃源,各種生命都將設法突圍,你需要為科學、娛樂或安全進行建設。


生物工程恐龍能有智慧地思考、感受並回應牠們周遭的世界。你將體驗遊玩生命自身的樂趣,賦予你的恐龍獨一無二的行為、特點和外觀,控制牠們並藉此獲利,提供資金給你到全球搜查失落的恐龍DNA。


使用深度管理工具掌控全局,或親自上場面對陸上及空中的挑戰。與來自侏羅紀系列的經典角色一起擴張你的島嶼,並在全新的敘事中選擇屬於你的旅程,橫跨數十年的侏羅紀系列傳奇現在掌控於你的彈指之間。

入手連結:https://www.epicgames.com/store/zh-Hant/product/jurassic-world-evolution/hom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