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機構10年GTA跟踪研究暴力遊戲對孩童成長影響

2021-01-07 7110
Tags:
icon
好多人都說暴力遊戲有害,對處於青春成長期的孩子們有深遠影響。而近日據外媒報導,一個研究機構對玩《GTA》的孩子做的10年之久跟踪研究顯示,沒證據顯示暴力遊戲與孩子成長歪否有關。

來自美國紐約的醫療關聯企業Mary Ann Liebert, Inc近日發表了研究論文《GTA與成長期:關於青春期暴力類游戲10年間的不間斷成長研究》(Growing Up with Grand Theft Auto: A 10-Year Study of Longitudinal Growth of Violent Video Game Play in Adolescents)。


這個研究課題一直都是社會各界人士爭議的焦點,該研究機構以位於美國西北部的定居白人65%、黑人12%、其他民族19%以及其他民族後裔4 %的孩子為研究對象,進行了長達10年的跟踪研究,最後明確的給出了研究結論,沒找到切實證據顯示暴力遊戲會影響到孩子的成長。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