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最遊記》電視動畫新作《最遊記RELOAD -ZEROIN-》製作決定

2021-01-11 6415
icon
日本漫畫家峰倉和也原作的人氣漫畫《最遊記》,宣佈製作全新電視動畫《最遊記RELOAD -ZEROIN-》,並率先公開了首部設計 PV!

《最遊記RELOAD -ZEROIN-》是累計發行數超過 2500 萬部的人氣漫畫《最遊記》的全新電視動畫,以「西遊記」作藍本設計改編、推出過 4 部電視動畫、OVA、劇場版等多方發展,經過 25 年活動連載的長編作再次來臨!

今次將以《最遊記》原作中的「EVEN A WORM編」為劇本製作,並由製作過《亞爾斯蘭戰記》、《啄木鳥偵探所》、《工作細胞BLACK》的 LIDENFILMS 擔任。主要參演聲優將與前作系列相同,包括關俊彥(飾演三藏)、保志總一朗(飾演孫悟空)、平田廣明(飾演沙悟浄)、石田彰(飾演豬八戒)等。

官方 Twitter:https://twitter.com/saiyuki_r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