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這鯊魚創下Vtuber傳奇 不足半年達成200萬訂閱

2021-01-18 12325
icon
虛擬主播 Vtuber 成為了新一代最受歡迎的大眾娛樂,其中 hololive 旗下的 Vtuber 更成為近年 YouTube 最受注目的一群,其中 holoEN 的鯊魚 Vtuber 更創下了全新的記錄!

holoEN 的鯊魚 Vtuber「Gawr Gura」於去年 9 月出道創立頻道,設定是叫喊著「海底真是無聊透頂」而來到陸地上的亞特蘭蒂斯的後裔,年齡估計超過 5000 歲,鯊魚衣服是在日本買的。其可愛的聲線與反應極受包括歐美、日本等地的粉絲歡迎。

「Gawr Gura」的頻道開啟 40 天就已經達成了 100 萬人訂閱,成為 hololive 旗下最快達成百萬訂閱的成員。今天在一次《上古卷軸》的遊戲直播中,「Gawr Gura」的頻道正式突破 200 萬人,成為了史上第二位達成 200 萬訂閱的 Vtuber,亦創下 4 個月達成 200 萬訂閱記錄,訂閱人數僅次於絆愛的 288 萬記錄。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