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土豆盜版《舌尖上的中國2》被告上法庭!

2014-06-23 3540
icon
「舌尖上的中國」從第一季到第二季,始終收到廣大觀眾的青睞,一些網站為了迎合受眾重複觀看的需求,發鏈接、上傳節目供點擊,引發一些糾紛。最高法今天就發布了央視國際網絡有限公司與上海全土豆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侵害作品信息網絡傳播權糾紛案。


《舌尖上的中國》是中央電視台攝製的一部大型美食類紀錄片,中央電視台此後將節目的著作權授予央視國際網絡有限公司。依據2012年5月23日製作的公證書,央視國際認為,土豆網未經許可,在涉案節目熱播期內提供在線點播服務,嚴重侵犯其合法權益,給原告造成了重大經濟損失,索賠85萬元。

 


全土豆公司辯稱其提供存儲空間服務,涉案作品系網友上傳,但法院認為就它的主張未提供證據證明;且有關實際上傳者的信息屬於其自行掌控和管理範圍之內,理應由其舉證,其自行刪除原始數據導致該節事實無法查明,應對此承擔不利後果。判決全土豆公司賠償央視網絡公司經濟損失24萬元,合理費用8,000元。

 


編按:不過賠償真的太低,應該計算土豆的廣告收益+才算是合理價吧!因為7集總供播放了上億次呢!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