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MD預告遊戲主機和PC配件短缺 或在2021下半年之前不會好轉

2021-01-28 5231
Tags:
icon
AMD CEO Lisa Su已經暗示遊戲主機,桌面CPU,桌面GPU的缺貨將持續到2021年下半年之前,其中PS5,XSX/S影響最為嚴重。

AMD最近發布了全年財報,由於第四季度表現非常強勢,AMD全年營收超過了去年。Q4季度的良好表現,一部分歸功於AMD推出了一系列新產品,包括AMD Zen 3 Ryzen CPU和RX 6000系列顯示卡。


自推出新遊戲主機以來,桌面CPU和GPU一直面臨缺貨影響,Su預測這種情況將繼續下去,直到有新的產能到來。Su還指出用於低配PC的電腦配件和兩大新主機受影響最嚴重,因為它們的需求最大,而同期高配價位組件的新庫存前景看起來更樂觀。


Su的表態和NVIDIA之前的表述相一致,後者曾表示在2021年4月之前RTX 30系列顯卡供貨情況不會好轉。而在昨天的微軟財報中,微軟也表示XSX/S缺貨問題最好的情況也要在2021年4月之後才能好轉。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