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witch不能開機 任天堂分享小技巧解決

2021-02-03 12523
Tags:
icon
相信許多擁有Switch的用戶都會擁有一個特殊的經歷,在某個沒有工作、學習安排十分愜意的下午,懷著對自由的嚮往,端坐在電視機前準備遨遊遊戲,但卻出現了Switch主機不能開機的情況。


任天堂方面也因此收到了許多來自全球用戶的反饋,介於這個情況出現的十分頻繁,任天堂近日通過發布了Switch不開機的解決辦法。


任天堂介紹,Switch不能開機的原因主要由兩種,其一可能是電池沒電了,這種情況需要用戶為主機充電30分鐘以上(充滿電需要大約3個小時),再嘗試開機即可。


另外一種情況就是,Switch主機擁有充足的電量,但是依然無法成功開機,任天堂表示這個情況有可能是主機卡死,用戶可通過在黑暗的地方觀察,如果卡死主機的屏幕會發出微弱的亮光。


在這種情況下,僅需按住電源按鈕12秒鐘或更長時間以完全關閉主機的電源,然後再次打開電源即可正常使用。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