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B站被指侮辱女性股價反而大升

2021-02-11 6595
Tags:
icon
在被指侮辱女性,甚至被部分品牌列黑名單之後。B站在今早迎來了遭遇此輿論風波後的首輪開市,其股價在開市之後一路上揚,大升11%,創下了B站股價的歷史新高。後雖有起伏,但截止收關其股價依然為156.37元,可謂十分堅挺。

而考慮到這是B站被指侮辱女性,遭部分品牌列黑名單後的首日開市。從股價來看,B站並未受到此輪負面太多的影響。


據悉,此輪輿論風波起源於網友反映B站內充斥大量侮辱女性的視頻內容,最近的導火索似乎是日本動漫《無職轉生》。2月7日,「嗶哩嗶哩番劇」發布站內通知稱,《無職轉生》第五集暫時無法更新,前四集也因技術原因暫時下架。

隨後,又有蘇菲、美妝品牌UKISS悠珂思、視客眼鏡網等品牌在網友的不斷詢問下陸續宣布聲明,將停止和B站的一切合作。


在昨日傍晚,B站也發布了對該次輿論風波的首次回覆,表示「我們不會不尊重任何用戶」以及「將開展為期一個月的網絡環境專項整治」,整治結果也將階段性公示,以表努力。


截止目前,在B站拜年紀官方頁面,贊助品牌也從之前的多達5個變為了僅剩一個首席贊助的窘況,除了此前宣布推出的蘇菲之外,米哈遊的《原神》、安慕希等合作廠商的圖案也都消失了。不過從股價來看,B站此輪並未遭受太大的影響。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