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正式玩完了?消息指 EA 將在今週決定《Anthem》生死

2021-02-11 12185
icon
EA 旗下的《Anthem》可以說是 EA 其中一款最失敗的作品,開發團隊 BioWare 一直嘗試拯救這款作品,並預定以《Anthem Next》的改版重生,但這個計劃可能有變數了。

據三位知情人士表示,EA 高層將會在本週舉行會議,討論是否會繼續嘗試重建《Anthem》,包括審查最新版本的《Anthem Next》,並決定擴大團隊規模還是放棄該項目。BioWare去年表示,Anthem Next 團隊約有 30 人進行開發。

知情人士說,BioWare 希望加入新內容並繼續嘗試對遊戲進行大修,但所需人員還需要現在的三倍規模,但 EA 尚未表示是否願意花費那種預算來復興這款遊戲。《Anthem Next》包括對遊戲核心系統和用戶界面進行重大更改,目前尚不清楚這些更改是否或何時可以實裝。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