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超級機械人大師永井豪《巨靈神》新作遊戲開發消息公佈

2021-02-24 10024
icon
由日本超級機械人大師永井豪創作,1975 年的經典作品《巨靈神》(UFOロボ グレンダイザー) 將會推出一款 PC / 主機平台的全新動作遊戲!

這款《巨靈神》的全新 PC / 主機平台動作遊戲將會由法國遊戲公司 Microïds 開發,Microïds 曾開發過冒險遊戲《西伯利亞》系列,擁有多年的遊戲開發經驗。CEO Stéphane Longeard 表示「本作將會以成為《巨靈神》粉絲能夠享受的遊戲為目標開發」,會以全力把原作的本質內容忠實重現。

原作者永井豪表示「在現今的技術之中,大介與巨靈神能夠以遊戲的方式登場,可以說是實現了我其中一個夢想,我已急不及待可以快點玩到這款遊戲」。

《巨靈神》是永井豪於 1975 年創作的《鐵甲萬能俠》系列第 3 作,故事講述存心積慮征服統治宇宙的「費加星聯軍」將魔爪伸往地球再掀新的戰端,有著一段不為人知慘痛過去的主角宇門大介為了不再重蹈覆轍,駕駛「巨靈神」與兜甲兒一同保護這個美麗的星球。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