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挑完任天堂今次到Sony?美國饒舌歌手宣佈再推爭議遊戲主機

2021-02-24 6651
icon
美國知名饒舌歌手「醬爆弟弟」(Souljaboy) 曾於 2018 年發售自家遊戲主機「SouljaGame」,但被任天堂向他提出侵權訴訟,這款主機最後下架而告終,但他近日又宣佈推出主機了!

「醬爆弟弟」(Souljaboy) 曾推出預載遊戲主機「SouljaGame」,可讀取「Switch / 3DS / Vita / NEOGEO / GBC / Gameboy / GBA」3000 款遊戲,但最終被任天堂控告他侵權而下架告終。

如今他又表示推出一款全新的遊戲主機,在 Instagram 上載的照片可見,這台主機外型設計類似 Xbox,而且控制器與 PS3 的 DUALSHOCK 3 相似,至於可以玩甚麼遊戲以及主機性能就未有公開。

但有網民發現,這台主機與遊戲週邊生產商 ANBERNIC 的預載遊戲機非常相似,而 2018 年被指侵權的「SouljaGame」亦被指是 ANBERNIC 旗下的一台遊戲機,懷疑他又再把遊戲機改名後以自家開發的名義轉售。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