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又一款恐龍世界生存遊戲《Dinos Reborn》公佈2022年登場

2021-02-27 10764
Tags: Dinos Reborn
icon
Vision Edge Entertainment公佈了開放世界生存遊戲《Dinos Reborn》的官方預告,本作現已上架Steam,售價未知,預計於2022年發售。

你在一處陌生的海灘上醒來,周圍都是太空艙的殘骸。然後你聽到附近傳來了一聲奇怪的動靜。你抬起頭來卻看到了……一隻恐龍!

你不記得自己是誰,也不記得自己是來這裡做什麼的了。努力活下去,並解開自己的身份之謎,同時找出你來到這裡的目的。面對這個世界的危險,成為獵人,解開圍繞在這個地方的重重謎團,其中之一就是恐龍。否則,你將迷失在這裡,而你身上背負著的比你性命還要重要的任務也將失敗。

這裡,你可能死於多種不同的原因。管理好你的飢餓度、飢渴度和疲憊度。如果你受傷或是中毒了就需要合適的治療。時刻保持警惕,不要被兇惡的捕食者發現。清理掉你的氣味,偽裝自己,保持安靜。找個安全的地方躲起來,祈禱自己今晚不會成為捕食者的晚餐。

生存模擬遊戲核心特色:

開放世界:在這廣闊的開放世界中,隨心所欲地探索任何你想去的地方。

狩獵:武裝自己,出發狩獵,可以是為了保護自己的安全,可以是為了食物,也可以只是為了好玩。

製作:準備食物、打造武器、製作工具、煉製藥物、囤積彈藥,努力活下去。

建造:為你的基地組織防禦力量,建造防禦工事和陷阱。

躲藏:如果敵人的數量遠勝於你,那就跑,找個地方躲起來,佔據先機。你也只是肉體凡胎。

技能:通過閱讀、觀察或是你現實生活中犯過的錯誤來學習。

敵人:了解你的敵人。分辨誰才是真正的威脅。

《Dinos Reborn》是一款科幻主題的第一人稱視角開放世界生存遊戲,劇情跌宕起伏,遊戲機制引人入勝,轉瞬之間你的位置就可能從獵人變成獵物。


Steam連結: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522360/Dinos_Reborn/




Tags: Dinos Reborn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