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絕地求生2》將在2022年發售

2021-03-01 6576
Tags: 絕地求生2
icon
《絕地求生》當前有多個遊戲正在開發中,根據最近的爆料,這個系列的未來逐漸明了,首先《絕地求生2》將在2022年發售,而最近公佈的新作《絕地求生:New State》完全是一個手遊。


前幾日PUBG Studio公佈了《絕地求生:New State》,登陸iOS和Android平台。遊戲設定在2051年,預告片看起來相當不錯,可能超過了傳統的手遊。有鑑於此,一些困惑的粉絲猜測《New State》是否就是《絕地求生2》,最終是否還會登陸PC和主機。


對此,PlayerIGN回覆說,《New State》僅登陸手機平台,《絕地求生2》登陸PC/主機/手機,支持跨平台遊玩,2022年推出。最近PUBG Studio在線調查,詢問粉絲他們想要在遊戲中加入什麼功能,包括重生、岩體建造等,所以其中一些元素可能會加入到續作中。


PlayerIGN還爆料說,手遊《絕地求生:New State》將有未來武器,全新地圖和其他內容,將在今年晚些時候發售。這也意味著《絕地求生:Mobile》、《絕地求生:New State》和《絕地求生2》是三個獨立的遊戲。《絕地求生:Mobile》確實會有不斷的更新,但《New State》看起來絕不僅僅是一個簡單的更新,而是一個大的飛躍。


目前像是《Fortnite》、《Apex Legends》和《Call of Duty:Warzone》等大逃殺遊戲的熱度更高。現在,PUBG公司似乎正在採取措施確保《絕地求生》不會落後於其他的大逃殺遊戲。



Tags: 絕地求生2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