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動畫版《生化危機:無盡闇黑》新畫面公開 日配人選確定

icon
由 Netflix 製作的 CG 動畫《生化危機:無盡闇黑》今天公開了新情報,包括最新動畫截圖與日語配音人選,《生化危機:無盡闇黑》預定 2021 年內於全球 Netflix 獨佔播映。

《生化危機:無盡闇黑》故事講述 2006 年美國白宮突然受黑客入侵,由總統管理的機密資料有被翻查過的跡象,為了進行調查里昂等人來到了白宮,但突然遭遇到停電與喪屍的襲擊。

另一方面,克蕾兒在支援難民的工作期間遇到了一位患上失語症的少年,他畫了一幅令人聯想到喪屍病毒感染者的畫,克蕾兒為此而獨自展開了調查。隔日,克蕾兒為報告事件而回到白宮遇到了里昂,里昂發現了這幅畫可能與白宮的襲擊事件有關,兩個不同國家發生的生化事件再次發展成嚴重的事態。

官方同時公佈了日本版的配音人選,里昂與克蕾兒將會由遊戲《生化危機 RE:2》的 森川智之 與 甲斐田裕子 再度為 2 人獻聲。而英文版方面將會分別由 Nick Apostolides 飾演里昂,Stephanie Panisello 飾演克蕾兒。

《生化危機:無盡闇黑》預定 2021 年於 Netflix 獨佔播映。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