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末日戰車RPG系列坦克戰記系列最新作《PROJECT WOLF》正式發表

2021-03-15 5656
icon
日本 Success 旗下的 RPG 遊戲《坦克戰記》系列,今天宣佈即將推出一款完全新作,並將本作暫名為《PROJECT WOLF》,並即日起開設遊戲設計官網!

末日戰車主題 RPG《坦克戰記》於 1991 年 5 月 24 日在紅白機推出首款作品,系列將於今年迎接 30 週年記念,近日的《坦克戰記》30 週年記念節目上,發表了系列的一些最新動態,包括全新作《PROJECT WOLF (暫名)》的開發消息。

製作消息發表後同時開設了遊戲的設計官網,按官網中的倒數計展示,下一次遊戲的最新情報將會在 5 月 23 日的 30 週年記念前日公開。

另外,《坦克戰記 Xeno Reborn》的續作《坦克戰記 WILD WEST》(原名《坦克戰記 Xeno Reborn 2》) 亦在節目上發表新消息,預定 2021 年內登陸 PS4 / Switch 平台。

而另一款 30 週年記念 Roguelike 動作遊戲《METAL DOGS》亦同步開發中,預定 2021 年夏季登陸 PC Steam 推出。

設計官網:https://metalsaga-wolf.jp/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