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沙盒遊戲《泰拉瑞亞》宣佈大賣3500萬套 將推出跨平台連線系統

2021-03-22 10584
icon
Re-Logic 開發的沙盒遊戲《泰拉瑞亞》(Terraria),官方近日宣佈遊戲再破記錄,於全球總共賣出了 3500 萬套,並預定實裝跨平台連線系統。

官方近日宣佈《泰拉瑞亞》在所有平台上的正式銷售量已超過 3500 萬套,截至 2020 年底在 PC 上售出了 1,720 萬套、在主機平台售出了 850 萬套、以及在手機平台售出了 930 萬套,並超越了《Portal 2》成為 Steam 上評價最高的 Steam250 遊戲中排名第一的遊戲。

這個新記錄離遊戲突破 3000 萬的里程碑的時間不到一年,可見《泰拉瑞亞》的勢頭依然強勁,官方表示「Journey's End」更新即將來臨主機版,而且會預定實裝跨平台連線系統,《泰拉瑞亞》的旅程還未正式結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