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大人級別《Super Seducer 3》轉移平台銷售 過激內容不刪除

2021-03-28 11111
icon
Steam平台將爭議新作《Super Seducer 3》下架。這是一款由真人出演的成人主題約會遊戲。目前《Super Seducer 1&2》仍在Steam平台出售,但第三部作品已經被撤下。

不過,開發團隊並沒有就此放棄,經過一番努力之後,他們將遊戲技到Gamesplanet.com上架,售價12.99美元。而更換平台之後,他們也更加縱了,將廠商名稱由之前的製作人簡寫RLR Training Inc.直接改成了PUA Training Ltd。


《Super Seducer 3》的Gamesplanet版本沒有刪減任何內容,但與Steam平台不同的是,該版本只有英語、法語、德語、意大利語、西班牙語和葡萄牙語字幕。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