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萊莎的鍊金工房》銷量突破 100 萬 包括免費 DLC 等大量記念活動舉行

2021-03-30 8689
icon
光榮特庫摩旗下的錬金術 RPG 遊戲《萊莎的鍊金工房》系列,官方今天宣佈遊戲 2 款系列作於全世界合共售出超過 100 萬套,為作記念將舉行大量記念活動!

官方宣佈《萊莎的鍊金工房 ~常闇女王與秘密藏身處~》與《萊莎的鍊金工房2 ~失落傳說與秘密妖精~》2 款系列作於全球售出超過 100 萬套,並公開了由插畫家 Toridamono(トリダモノ)繪製的記念插圖。

大量記念活動同步發表,包括將於 3 月 31 日舉行「萊莎100 萬記念直播」,邀請到一眾參演聲優與嘉賓回顧系列的歷史以及進行問答訪談等環節。

另外,官方預定在《萊莎的鍊金工房 ~常闇女王與秘密藏身處~》與《萊莎的鍊金工房2 ~失落傳說與秘密妖精~》2 作中推出 100 萬記念免費 DLC 內容,詳情會於 3 月 31 日的節目上公佈。

《萊莎的鍊金工房》特典 DLC 內容將會再次發佈,包括「夏日冒險」、「迪薇兒的擁抱」、「Delicious suMMer」以及早期購入特典 T 恤「小心噗尼出沒!」「變裝藍噗尼」。

官方更會舉行週邊禮品抽選活動,抽選 100 名幸運兒獲得《萊莎的鍊金工房》的多款週邊禮品,以及出演聲優簽名版抽選等豐富內容。

官方網站:https://www.gamecity.ne.jp/atelier/ryza2/million.htm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