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可以跟你互動的《Pokemon》機械比卡超開售

2021-04-08 10816
Tags: Pokemon
icon
比起Sony機械狗,顯然比卡超機械寵物更加有知名度,日本玩具老廠TAKARATOMY日前宣布,推出比卡超機械寵物,6月17日正式發售,乖巧可愛聰明,可與主人交談互動唱歌跳舞,價格也是相當親民,僅8800日元。

人人養的起的機械寵物!比起天價的波士頓動力狗、Sony機械狗等,TAKARATOMY推出的比卡超機械寵物價格實惠而且乖巧可愛聰明,主人與它交談後,可以恢復唱歌甚至跳舞,完全是就你的寵物小精靈具現版。

比卡超機械寵物尺寸W156mm×H238mm×D140mm,做工精緻,功能夠用,關鍵是價格僅為8800日元,6月17日正式發售。

官網連結:https://www.takaratomy-arts.co.jp/specials/norinoripikachu/





Tags: Pokemo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