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伊拉克戰爭新作《費盧傑六日》再引宗教組織不滿 呼籲全面禁售

2021-04-09 6787
icon
Highwire Games 開發,Victura 發行的第一身射擊戰爭遊戲《費盧傑六日》(Six Days in Fallujah)題材再引來宗教組織不滿,美國最大穆斯林民權和倡導組織(CAIR)發出聲明,呼籲各大遊戲平台廠商全面禁售這款作品。

《費盧傑六日》是一款以伊拉克戰爭的第二次費盧傑戰役作背景的遊戲,但題材因極受爭議,曾經因引起伊拉克戰爭戰死士兵家屬的不滿,於 2011 年中止開發。近期由 Highwire Games 接手重啟遊戲開發,但再引來了宗教組織的不滿。

美國最大的穆斯林民權和倡導組織美國伊斯蘭關係委員會(CAIR)近日發出聲明,呼籲微軟(XBox)、索尼(PlayStation)、Valve (PC Steam)遊戲平台廠商禁售與發佈這款遊戲,並表示這款遊戲是「阿拉伯謀殺模擬器」。

CAIR 表示「《費盧傑六日》美化了暴力行為,美軍在第二次費盧傑戰役中奪去 800 多名伊拉克平民的性命,更使用了非人道武器白磷彈,令很多在費盧傑出生的嬰兒出現先天性缺陷。遊戲業界必須停止非人化穆斯林,《費盧傑六日》這種遊戲只會美化這場奪去數百生命的暴力事件,為伊拉克戰爭辯護。」

相關報導:https://www.cair.com/press_releases/cair-calls-on-microsoft-sony-valve-to-drop-arab-murder-simulator-video-game-six-days-in-fallujah/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