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大陸廠商攜手孩之寶推出聲控的變形金剛

2021-04-11 13621
Tags:
icon
很多人都擁有過屬於自己的變形金剛玩具,雖然扭來扭去地變形有些費勁,但能玩到跟動畫片裡一樣的東西,那份滿足感還是很強烈的。但是接下來如果有錢的話,恐怕變形金剛玩具在變形的時候就不用自己費力了。

深圳樂森機器人公司生產能夠自己變形的機械人玩具已經有一段時間了,這次他們終於跟孩之寶達成了官方授權合作,推出的也是最具標誌性的變形金剛「柯柏文」。樂森機械人的柯柏文是一款真正可編程的機械人,搭載了一系列功能。這款機械人可以步行,也可變形後行駛。該產品可以用語音指令控制,也可以用手機app進行遙控。柯柏文機器人配有超過80種音效,包含經典動畫配音演員彼得·卡倫的聲音片段。


雖然這本質上還是一款玩具,但其中包含了超過5000個零件,60塊晶片,還有27個伺服電機。這款玩具機器人售價700美元。限定版還附贈一隻保護運輸盒,內含柯柏文的槍械與斧頭武器,外加上充電線纜。



Tags: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