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可愛角落生物新電影《藍月之夜的魔法朋友》11 月上映

icon
日本人氣吉祥物「角落生物」今天宣佈,第二部新電影《角落小夥伴 藍月之夜的魔法朋友(暫名)》(すみっコぐらし 青い月夜のまほうのコ) 正式確定 2021 年 11 月在日本率先上映!

官方今天宣佈《角落小夥伴 藍月之夜的魔法朋友》將於 2021 年 11 月上映,同時公開了電影海報與開啟官方網站。本作是繼《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的第二部新電影,將會由《夏目友人帳》的 大森貴弘 擔任本片導演、《紫羅蘭永恆花園》的 吉田玲子 編寫劇本,帶給大家最可愛的角落小夥伴!

《角落小夥伴 藍月之夜的魔法朋友》故事講述某年秋天,角落小夥伴們享受了開心的露營之旅,突然想起了一個傳說「5 年出現 1 次的藍色滿月,魔法使們將來到小鎮」,角落小夥伴們發現藍色滿月已經昇到天空,不可思議的故事即將開始!

官方網站:https://sumikkogurashi-movie.co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