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apcom 發表黑客勒索軟件攻擊報告 約 15000 客戶個人資料被盜

2021-04-13 8145
icon
Capcom 於去年 11 月被黑客勒索軟件攻擊,流出大量公司內容敏感資料,官方邀請了専門企業協助調查,並於今天發表了最新的調查報告。

官方表示 2020 年 10 月,Capcom U.S.A., Inc. 的舊型 VPN 裝置受到網絡攻擊,入侵公司網絡並盜取資料,當時為對應因疫情令美國加洲伺服器負荷加重而留有僅存 1 台的舊型 VPN 裝置,成為了黑客的攻擊對象,現在已將所有舊型裝置廢棄。

官方更會加強公司的安全措施,包括導入外部連接 SOC 監視服務、以及最新型的病毒檢測系統 EDR 等,並新設「安全監督委員會」,邀請大學教授擔任安全顧問,強化個人資料安全保護的措施。

關於被盜的個人資料方面,正式確認被盜的個人資料由 1 月 12 日時發表的 16,415 人減少至 15,649 人,官方再強調網站支付方式使用第三方外部委託網站,流出資料不包括客戶任何信用卡資料記錄,如果有資料被盜人士受到勒索,請立即聯絡本公司或當地執法部門處理。

官方公告:https://www.capcom.co.jp/ir/news/html/210413.htm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