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Windows 10 21H1版已推出 需手動更新

2021-05-19 7467
Tags:
icon
微軟正式推出Windows 10 21H1版,在這次更新里,將會帶來一些新功能,比如支持刪除了Edge瀏覽器等,當然也修復了系統存在的一系列問題,並對此進行了改善。


如果用戶想下載更新,只要去Windows Update中手動點下載更新。如果在意系統的穩定性,建議還是再等等,直到Windows Update自動安裝。雖然在這次5月更新中有許多錯誤修復和改進,但鑑於微軟過去不少更新中都出現些大問題,等待或許是個更好的選擇。

Windows 10 21H1版在很多方面都有不錯的改進,不過相比之下,代號「Sun Valley」的重大更新才是重頭戲,這是Windows 10操作系統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一次更新,也就是Windows 10 21H2版。在「Sun Valley」中,微軟會對用戶界面進行比較大的改動,並從已取消的Windows 10X操作系統中引入相關功能,集成到Windows 10 21H2版裡面。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