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消息稱任天堂最快本週四 發布新版Switch

2021-06-01 7517
Tags:
icon
據最新爆料稱,本週四任天堂舉行新版Switch的直面會/迷你直面會,而據說在這之前,任天堂已經推遲過一次發布新版Switch的時間,這一次也有可能再次推遲。

消息稱任天堂最快本週四 發布新版Switch

根據爆料,新Switch上市後,現款標準長續航版將退出市場,但Switch Lite仍舊繼續發售。不過,新升級款Switch的價格預計高於當前的299美元。


關於硬件方面,已知包括7英寸的三星OLED顯示面板、更新的NVIDIA SoC處理器、支持TV Dock模式下的4K輸出(當前僅1080P)等。當然,單純從配置層面來看,現款Switch(長續航版)還有有不少落伍地方,比如Wi-Fi 5、藍牙4.1、32GB機身存儲、Maxwell GPU等。


對新一代Switch來說,銷量和受歡迎程度不必擔心,關鍵是能否在全球缺晶片的局面下保証貨源充足。


Source:https://comicbook.com/gaming/news/nintendo-switch-pro-reveal-date-report/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