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ACEBOOK走甩今次到SONY 或將被集體訴訟壟斷

2021-06-29 5059
Tags:
icon
據GameSpot報導,Sony可能將面臨一項集體訴訟,消費者稱Sony只允許數位版PlayStation遊戲通過官方PlayStation商店購買,這是一種壟斷行為。

FACEBOOK走甩今次到SONY 或將被集體訴訟壟斷

該訴訟稱,從2019年4月1日起,Sony禁止亞馬遜、GameStop等第三方零售商銷售PlayStation遊戲的下載碼,這使得PlayStation商店成為唯一購買PlayStation數位版遊戲的地方。此外訴訟還稱,Sony的政策要求在PlayStation商店上銷售遊戲的發行商「放棄對零售價格的完全控制」,從而「迅速而有效地排除了PlayStation數位遊戲零售市場上的所有價格競爭」。


這一集體訴訟稱,消費者為PlayStation商店的數位遊戲支付的費用比實體遊戲高出75-175%,某些遊戲,比如《鬼泣5:特別版》,在PlayStation商店仍保持著原價,而其他零售商則多次減價出售實體版本,零售商Newegg甚至曾將Xbox數位版價格降低了70%出售,但無法在PlayStation上這樣做。


訴訟聲明中寫到:「Sony新設置的限制條件建立了數位版PlayStation遊戲銷售的壟斷地位,Sony的壟斷地位使其能夠為數位版PlayStation遊戲收取超過其競爭力的價格,這大大高於競爭激烈的零售市場上實體遊戲和數位遊戲的價格。」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