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有國家立法網絡紅人P圖需註明 否則將被罰款或坐監

2021-07-03 13963
Tags:
icon
如今智能手機的拍照硬件越來越強,拍照效果越來越好的同時,拍照也變得更加便捷化。另外,隨著移動互聯網的快速發展,在各類社交平台PO相和自拍進行社交的人群也越來越龐大。

有國家立法網絡紅人P圖需註明 否則將被罰款或坐監

也正是因為這種需求,催生出市場上各類美顏類的APP,將自己的照片PS處理後再發布已經成為許多社交達人的習慣。但對於不少網友們來說,這種P過的照片無疑與「詐片」無異。而且在這種風氣的不斷催動下,整個互聯網的審美標准開始畸形化,被P的嚴重失實的照片也越來越多。


針對這種風氣,挪威近日出台了新規,為了遏制社交媒體上流傳的不切實際的審美標準,同時遏製本國民眾對「身體畸形」的追求。挪威在2009年的《市場營銷法》其中一種修正案規定:


網絡紅人在社交媒體上分享PS過的身體照片時應予以註明,若在媒體上分享PS過的身體照片而拒不承認是編輯過的,將觸犯法律,處罰被分為不同等級,輕則罰款警示,重則會坐監。


據悉,該修正案已經在挪威議會以75比15的票數通過。


https://nettnord.no/pavirkere-i-norge-er-palagt-a-lovlig-eksponere-sine-photoshop-bilder/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