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ales of ARISE 破曉傳奇》公開 ufotable 製作超高質片頭動畫

icon
萬代南夢宮娛樂預定 9 月 9 日發售的 PS5 / PS4 / Xbox One / Xbox Series X / PC Steam 的 RPG 新作《Tales of ARISE 破曉傳奇》,近日率先公開了遊戲片頭 OP 動畫。

《Tales of ARISE 破曉傳奇》的片頭 OP 動畫由知名動畫工作室「ufotable」製作,率先公開遊戲世界觀以及 6 位主要角色戰鬥畫面,充滿疾走感的 OP 主題曲「HIBANA」由日本樂團「感覺PIERO」擔當演唱。

《Tales of ARISE 破曉傳奇》是人氣 RPG「傳奇」系列的最新作,以兩個星球的紛爭為開端,戴著鐵面具的青年與被同族追捕的少女相遇,展開動搖兩個世界命運的新故事。

遊戲官網:https://toarise.tales-ch.jp/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