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鋼之錬金術師》20 週年特備節目 艾力克兄弟聲優即將為你解禁最新情報

2021-07-06 8147
icon
荒川弘 原作的人氣漫畫《鋼之錬金術師》將於 2021 年 8 月迎接 20 週年記念,漫畫雜誌「月刊少年GANGAN」宣佈在 7 月 12 日舉行《鋼之錬金術師》20 週年特備節目,介紹本作的最新消息!

官方宣佈《鋼之錬金術師》20 週年特備節目將於 2021 年 7 月 12 日(星期一)19:00 在 YouTube 頻道進行直播,届時會邀請動畫中飾演「愛德華·艾力克」的聲優 朴璐美 以及飾演「艾爾凡斯·艾力克」的聲優 釘宮理惠 出席節目。

節目除了會回顧《鋼之錬金術師》20 年的發展以及本作的魅力之處外,更預定會公開首次曝光的新情報, 一眾《鋼錬》迷絕對不要錯過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