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手機版《Minecraft: Pocket Edition》即將進行重大更新!

2014-07-08 5912
Tags: 2014america
icon
手機版《Minecraft: Pocket Edition》(iOS / Android)將於 7 月 10 日實裝大型更新 0.9.0 改版!

預計將會擴大遊戲世界的規模至趨近無限大!同時新增洞穴、可馴化的寵物狼、全新品種的花朵、終界使者等要素。值得注意的是,原本 PC 版才有的場景(平頂山、叢林、沼澤、峽谷等)終於可以在手機版的地圖上看到了。換言之手遊版的Minecraft愈來愈接近完整了!相信對一眾手遊版Minecraft粉絲們是一大好消息!

 更新影片

 


  官方指出,《Minecraft: Pocket Edition》本次實裝的 0.9.0 改版為遊戲上線以來最大幅度的一次改版,不僅修復了許多 Bug,更新增了許多電腦版的內容。官方同時也表示已經開始著手在進行下一次的改版工作,並承諾不會像這次改版一樣花費那麼久的時間了。

 

想知道更多詳情請留意《Minecraft: Pocket Edition》的官方網址!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