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男子打機被雷劈 原因令人無奈

2021-08-02 7470
Tags:
icon
據外媒報導,近日田納西州羅伯遜縣的一名男子在玩電子遊戲時,外面正在下暴風雨,附近的閃電經他的遊戲控制器的擊中了他。都幾無奈...

這名男子在晚飯後玩遊戲時被擊中,並打電話給緊急服務部門尋求幫助。羅伯遜縣緊急醫療服務助理主任表示,醫務人員在周六晚上9點15分左右接到電話,稱一名男子在格林貝爾被雷電擊中。


當工作人員到達時,他們說他們確定該男子的房子被擊中,或者雷電擊中了附近,雷電通過他的遊戲機控制器的電線擊中了他。但他們發現他似乎沒有受傷,「想檢查一下以確保他沒有受傷」,不需要被送往當地醫院。


去年,《Rocket League》的職業選手在暴風雨時玩遊戲,拿著一個遊戲機的有線控制器,發生了完全相同的事情。她比羅伯遜縣的男子更倒霉,卡爾瑪的手被燒傷了,而且她使用的控制器上的USB連接插口也融化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